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张志明就重点在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2020-09-16 16:31: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就重点在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鲍成超、程浩、李雪峰、任海滨、周庚全一同参加。

鞠世闻一行先后来到松源印刷、华洋精工、大恩药业、领标科技、佰工钢铁,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随后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

张志明指出,承包重点项目的企业要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体作用,千方百计破解资金、审批等难题,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要紧盯项目施工各个环节,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建设中的用地审批、资金筹措等难题,坚持“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逐一破解,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工。

鞠世闻指出,重点项目是发展的核心和基石,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把重大项目作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的“强引擎”和“硬支撑”,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鼓足百分百冲劲,坚定百分百信心,抓实抓细重点项目,确保早投产、早见效。

鞠世闻强调,要聚焦责任担当,全面点燃发展动力,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让“找书记到工地、找县长到现场”成为常态,做到“一般问题不过夜、重点问题不隔天、难点问题三日结”,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排出问题清单,细化推进措施,研究解决问题,确保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坚持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理念贯穿到经济建设工作中,让每条战线都成为“主战场”,每个部门都成为“主力军”,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项目包联单位主要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堵点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确保县委决策部署抓紧不落空、进度不滞后、质量不打折,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待。(记者毛炳辉)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