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市与冀蒙辽8城市签署《游客互换协议》

2020-09-16 17: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 )近日,秦皇岛市受邀参加在辽宁阜新举办的第十五届玛瑙文化旅游节。活动中,秦皇岛市与河北承德,内蒙古通辽、赤峰,辽宁阜新、朝阳、锦州、葫芦岛和盘锦8个城市分别签订了《游客互换协议》。

根据协议,9市之间将本着“互惠互利、互为依托、共同发展”的原则,合力打造旅游品牌,共同开发、策划、包装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联手开拓客源市场,积极组织互为客源市场的宣传促销和市场推广活动;共享旅游资讯,建立便捷的网络互动营销机制,在旅游信息、旅游政策、宣传促销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旅游产业未来,积极组织旅游界考察团互访调研、考察、研讨、交流,不断扩大旅游协作内容,实现旅游产业共赢发展。

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秦皇岛市与周边省市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促进城市旅游资源互补,逐步构建起资源共享、客源互动、市场共建、利益共赢的旅游发展大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