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17 09:05: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网信办在南戴河街道办戴河大街社区开展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架,悬挂条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扫描网络安全公众号二维码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网络安全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北戴河新区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应对网络安全问题的甄别处置能力,共同筑牢新区网络安全防线。

活动当天,现场发放折页、传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累计解答市民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宣传周活动期间,新区还将陆续开展网络安全进农村、进校园、进家庭等系列宣传活动。在开展现场宣传的同时,今年宣传周活动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开辟宣传新阵地,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形成“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