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会见河北建投集团米大斌一行

2020-09-17 09:37: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河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米大斌一行,双方就加快解决合作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今年3月24日,秦皇岛市与河北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热力、天然气、港口交通以及新型城镇化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建投集团一直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河北建投集团与秦皇岛在能源、旅游、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已深度融入城市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双方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基础,缔结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双方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沟通交流,努力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的合作。

张瑞书指出,河北建投集团与秦皇岛市合作实施了集中供热工程,是关乎千家万户、关系城市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还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实施以来,河北建投集团按照既定目标和要求,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希望集团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细化对接,以强烈的责任感咬定目标不动摇,攻坚克难不松劲,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调联动,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全力以赴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高质量完工。

米大斌表示,河北建投集团将按照秦皇岛市委、市政府要求,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作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已有项目建设。集团在推进合作项目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工程项目、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感受到秦皇岛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发展氛围,对秦皇岛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为助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会见时在座。(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