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甘薯产业集群网站”正式开通

2020-09-17 10:09:01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召开甘薯产业集群网站开通暨甘薯产业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当日,“卢龙县甘薯产业集群网站”正式开通。

据介绍,集群网站设置卢龙甘薯优势、甘薯行业动态、甘薯加工企业、系列甘薯制品、行业动态、荣誉展示等8大板块,旨在进一步宣传卢龙县甘薯产业建设成果,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卢龙甘薯产业,为卢龙县与国内外薯区开展合作、企业与客户交流提供新的渠道,为国内外甘薯加工同行搭建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专家介绍了产业规划,并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交换意见。

会议指出,卢龙作为“甘薯之乡”,甘薯产业是卢龙县农业第一大主导产业,在河北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是还未形成成熟的甘薯产业体系,对卢龙甘薯产业进行科学规划,将有助于推进卢龙甘薯产业发展,可以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甘薯产业集群网站的开通,有利于发展壮大卢龙县甘薯产业,让更多的人了解卢龙的甘薯产业,把卢龙的甘薯产业、加工产品推向全国、推向全球。

会议强调,卢龙县正在打造百亿甘薯产业集群,要把卢龙甘薯因地制宜做出自己的特色来,坚持品牌化引领,打造出享誉全国的自主甘薯品牌,提升卢龙甘薯产品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强化注册商标、原产地标记产品保护,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塑造质量品牌。要坚持产业化发展,着力延伸产业链条。推进甘薯产业向品牌化、规模化、多元化发展,形成育苗、种植、管理、加工、储存、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条。(记者潘亚鹏)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