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回头看”调度会议 ​

2020-09-17 10:30: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回头看”调度会议,县领导赵青英、张贵田、李振生、牛立明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就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回头看”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直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报告。

就继续做好深化乡镇改革后续工作,赵青英指出,这次乡镇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被列为今年市委、县委的20项重点工作之一,因此,各乡镇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这次检查通报的问题,自行对标对表,集中力量抓整改、补短板。要克服畏难情绪和应付思想,以最强执行力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把转变职能、理顺关系、优化流程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乡镇改革任务。

赵青英要求,要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要通过建设一支有力的执法队伍,加快工作机制建设,配置综合执法装备和执法车辆。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关于乡镇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要切实解决好人员进驻大厅问题,审批服务事项下放承接问题,个别部门业务办理系统授权问题。关于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要统筹推进综合指挥平台建设,继续优化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加强乡镇社会治理中心建设,要扎扎实实做好保障,要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强化人员保障。

赵青英强调,改革工作千头万绪,特别是各乡镇要准确把握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找短板、补漏洞,与改革要求存在差距的,必须加快推进完善,确保改革顺利推进。各有关部门也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乡镇改革工作做好、做到位。(李寅啸)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