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11家单位“晒、比、学、思”咬定目标再蓄能

2020-09-17 11:04: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委书记霍春利在行政办公中心主持召开2020年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钟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立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德龙出席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县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等11家单位关于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

霍春利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指标完成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运行调度,科学分析研判发展态势,有针对性地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有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把握机遇,精准发力,在“看懂数、抓住点、用足力”上再下功夫,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圆满完成各项指标,推动青龙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张宝)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