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行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签名活动

2020-09-19 09:15: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上午,来自秦皇岛市直和海港区各界代表近200人在“勿忘国耻,富国强军,共筑长城”的标语前,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抒发表达各自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和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

今年9月19日,是我国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会同海港区宣传、人武部门,在海港区东华里社区燕旭里小区联合举办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市主城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暨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签名活动”。

“这次活动,对我们加强国防教育非常有意义,我们要加强国防意识,把强军梦想进行到底。”1976年退伍的空降兵赵伟一心关注国防教育。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国防自信、凝聚强国强军共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心系国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李妍)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