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9-20 10: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卢龙县举行2020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52.22亿元的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领导鞠世闻、程浩、胡瑞东、李学兴、李福桥、刘春波参加活动。
副县长任海滨主持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浩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今年以来,卢龙县先后举办京卢两地经济文化恳谈会、春秋两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春夏两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第一时间出台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中小微企业发展等硬核“40条”措施,开展重点项目工程大会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总投资近百亿元的29个重点项目开工,其中满仓面业、文静科技、大恩药业等10个项目有望年底前竣工,领标科技超薄岩板项目创造了从开工到投产10个月的“卢龙速度”,举行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既是全县项目建设的再动员,更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投资方代表河北松源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万松、秦皇岛中青冶金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宏伟、秦皇岛博朗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飞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鞠世闻在活动上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卢龙县抢抓“后疫情时代”产业链重构机遇,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聚焦“1+2+N”产业集群,优化“3+2+N”招商模式。此次,又有总投资52.22亿元的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市场前景广,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我县“1+4+1”主导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必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做好项目全县上下要强化“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的责任意识,坚持“三日工作法”,对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一般问题不过夜、重点问题不隔天、难点问题三日结。各企业树立法治思维、强化诚信意识、遵守契约精神,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守好安全红线和环保底线,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鞠世闻宣布:卢龙县2020年秋季重点项目开工。

集中开工活动后,鞠世闻一行到松源印刷、华洋精工、贝特化工等重点开工项目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开工建设情况。
鞠世闻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就是机会,业绩就是尊严,每个单位、每个环节都要全力以赴落实、百分百努力,确保项目出形象、出进度,形成实物投资量,坚持问题导向,对未开工和拟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办理审批核准等相关手续,加强水、路、油、气等要素保障;对在建但进度较慢的“卡壳”项目,要拿出有针对性的具体解决措施,解决矛盾问题;各单位要树牢“环境决定成败”的理念,坚持“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在主动作为中领责,在高效服务中担责,切实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