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开展企业信用修复专项行动

2020-09-20 10: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发挥信用支撑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作用,卢龙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全县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引导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在参与招标投标、争取资金及税收优惠等方面免于失信惩戒,支持企业诚信发展,助力经济社会秩序健康发展。
明确修复对象。在信用门户网站(“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北”及“信用秦皇岛”网站)有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行政处罚机关所在地为卢龙县的企业。
阐明修复条件。企业行政处罚已履行、失信行为已整改,且行政处罚失信信息在信用门户网站已满最短公示期。
明确专人负责,分类实施信用修复,助力企业诚信发展。卢龙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存在失信信息的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在“信用中国”“信用河北”“信用秦皇岛”网站公示的信息。各相关单位按照关联网站信用修复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引导企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河北”“信用秦皇岛”网站对超过最长公示期的处罚、已满最短公示期但未满最长公示期的一般处罚、已满最短公示期但未满最长公示期的严重处罚3类失信信息在线申请修复。
从9月16日至9月18日,仅用3天时间,卢龙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 导小组办公室就对兴龙广缘、聚宝车队、泓康车队、松瀚矿业等30多家企业经过现场指导已经完成了信用修复,还有大部分企业已通过电话询问、指导,自行修复等多种途径自身完成了信用修复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