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09-20 13:59:04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秦皇岛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专题调度第三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研究确定第四届、第五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地,安排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及秦皇岛市冬季文旅活动。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山海关区关于第三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县区关于承办第四届、第五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陈述,最终确定北戴河新区于2021年承办第四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卢龙县于2022年承办第五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指出,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既是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提升公共服务功能、打造城市形象品牌的务实举措。秦皇岛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办好旅发大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旅游产业发展动力活力,通过一届又一届旅发大会的精彩举办,全力加快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山海关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丰富旅游业态,完善功能设施,加快推进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古城形象,让山海关古城焕发新活力。北戴河新区要立足康养特色,抓紧制定旅发大会方案,同步做好项目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推动旅游产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康养生活型旅游目的地。卢龙县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深入挖掘历史文化传承,精益求精做好顶层设计,办好具有卢龙特色的旅发大会。

会议还听取了市旅游文广局关于国庆中秋期间及全市冬季文旅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全域全季旅游发展,培育秋冬季旅游文化品牌,秦皇岛市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长城之约·全国新媒体自驾游长城”“赴长城之约·观山海美景”秦皇岛秋冬季旅游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全面宣传推介秦皇岛市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高度,站在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在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好国庆中秋期间及秋冬季文化旅游活动,持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为广大的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产品和更好的旅游体验,让秋冬季旅游成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市领导陈玉国、刘志新出席会议。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