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专家进基层 让文艺之花更加绚烂

2020-09-21 11:24: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来自秦皇岛市的文化专家服务团走进北戴河,为北戴河的文化干部、戏曲爱好者、图书管理人员、二胡爱好者和广场舞爱好者们送文化、送服务,手把手提供技术指导,让基层文艺之花更加绚烂。

在图书业务培训现场,市图书馆专家对图书管理的摆放、借还程序、分类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进行实地操作,让基层图书馆员学到许多图书管理的知识。

在室内舞台,市小海燕评剧团专家对当地文化干部、戏曲爱好者的唱腔、小折子戏等进行指导,大到出场顺序,小到手势动作、身段姿势、步伐等,都一一做出示范并纠正错误,教得认真,学得仔细。二胡、广场舞等培训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基层文艺爱好者们在专家的指导下学到许多技巧和动作。

据了解,市文化专家服务团除到北戴河区进行指导外,还将到其它县区现场指导,助力基层文艺工作更上新台阶。(记者郎友峰、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