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秦皇岛市卢龙调研

2020-09-21 11:40: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秦皇岛卢龙县进行调研。

近年来,卢龙县工商联在上级工商联的正确指导,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配合、社会各界支持的良好工作格局下,着眼县域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加强教育培训,引导教育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积极开展非公经济服务活动,加强调查研究,为全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强化致富思源,引导民营企业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对卢龙县工商联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卢龙工商联工作结合本地实际,人文关怀凸显、亮点工作纷呈。调研组指出,要继续加强民营经济的政治思想建设,筑牢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引导民营经济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更好发展。要加强年轻一代企业家队伍素质培养,培育一批政治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能够担当重任的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要因地制宜、精准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充分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做好团结、服务、引导三篇文章,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中振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康姿百德有限公司、永祥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并召开了青年企业家商会座谈会,围绕政治态度、发展信心、价值观念等方面与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记者冯海涛)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