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共青团昌黎县委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09-22 16:40: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共青团昌黎县委在市民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金秋助学 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当日,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共捐助32名大学新生和4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总金额23万元。

据介绍,团县委与宏兴钢铁已连续两年联合举办助学活动,宏兴钢铁通过团县委共捐助146名贫困学子,累计金额47.5万元。共青团昌黎县委为爱心企业颁发了“希望工程爱心支持单位”牌匾。

为让贫困孩子有更公平的发展成果和教育资源,昌黎团县委一直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资助对象,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不断建立健全“贫困学生”档案,通过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强与被资助孩子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努力营造重教爱教的良好氛围,确保爱心助学活动有效持久地开展。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