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北戴河现场会举行

2020-09-23 16: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为贯彻落实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推广北戴河区及部分县区、市直部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经验做法,9月22日,秦皇岛市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北戴河现场会召开。

观摩组先后观摩了北戴河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莲蓬山派出所、辰光小区、滨海家园小区、东山街道等基层社会治理先进工作典型。现场会上,北戴河区介绍了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经验,海港区、青龙满族自治县、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民政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势,深刻理解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涵,科学制定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增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瞄准重点,精准发力,坚持党建引领,构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社区治理机制现代化,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方式现代化,坚持依法治理,实现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科技支撑,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效率现代化。要强化领导,加强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狠抓落实,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幸福秦皇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