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戴河镇让党旗飘扬在一线

2020-09-24 15: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强、王帅)为充分发挥镇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乡村振兴之基。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戴河镇乡镇改革后,在镇机关和村居设置党群服务站,明确“六有”机制,送服务上门,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

戴河镇着力打造“一园两点一线”党建阵地,以“车站党建园”和“半格路创客营地”“暴风湖”党建示范点为中心,带活戴河沿线党建阵地,让党建阵地不仅“活起来”,更要“火起来”。

镇党委要求党员在工作期间、党内生活和志愿服务中佩戴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使命感、责任感显著增强。在全镇9个科室、5个便民窗口积极创建“党员先锋岗”,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全镇党员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承诺践诺,认领攻坚任务。镇机关成立由50多名党员组成的“戴河先锋”志愿服务队,活跃在疫情卡口防控、旅游旺季服务、志愿交通岗等服务活动中。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镇20个村居100多名党员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防汛救灾中,镇村书记查危房,转移群众,蹲守防汛点位等,冲在防汛一线,切实发挥了带头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