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刷新街道“颜值”昌黎县开展小街小巷集中清理行动

2020-09-25 11:29: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小街小巷卫生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日前,秦皇岛市昌黎县开展小街小巷集中清理行动。

在姜李庄路及步行街北路两条小街小巷内,县委宣传部及县委办公室的机关干部职工手拿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对道路两侧的枯叶、纸屑、塑料、杂草等垃圾进行了仔细清扫,并用铲子清理墙体上或者电线杆上的小广告,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县城管部门也积极配合,将清扫的垃圾及时清运,并对巷内的碎石进行了处理,对张贴小广告比较严重的墙体进行了粉刷。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两条小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也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在当天的集中清理行动中,昌黎县64家县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1000余人参加行动,各单位根据责任区划分,对全县45条背街小街小巷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清理整治,城区内小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下一步,县创城办还将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对集中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验收,并要求各单位对各自包联小街小巷继续按标准进行管理和维护,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小街小巷卫生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添砖加瓦。(陈阳)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