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青英实地踏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2020-09-26 12:45:25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9月24日,县委书记赵青英带领县文明办、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和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就昌黎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踏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志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郝志军参加踏查。

赵青英一行先后踏查了火车站和老汽车站、西新里社区、第二完全小学、海滴韵小区、东大市场、金榭巴黎小区,对标语广告悬挂、建筑工地围挡、社区工作开展、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公益广告宣传、坐商出门及经营秩序管理等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踏查中,赵青英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更是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扎实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赵青英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创城”的各项标准,详细制定任务清单,完善各项工作,并要精准对标测评标准,针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科学制定推进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建立好无死角的巡查督导机制和谁主管谁负责的问题解决机制等相关机制,及时解决好各项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发动干部职工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热情,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继续在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管理、市场管理等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确保优质高效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牛春富)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