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卢龙第五期孤竹夜校学员进行毕业考试

2020-09-27 10:48: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秦皇岛卢龙孤竹夜校第五期120名学员迎来三个月来学习成果的验收。此次考试采用百分制,共设置填空、选择、简答、论述四种题型,题目选择与日常学习联系紧密,与基层工作实际契合适用。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卢龙县的孤竹夜校学习培训工作仍常抓不懈,紧跟时势,调整部署,更新理念,直面问题,创新教法,助力做好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抓“六保”促“六稳”,奋力夺取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孤竹夜校第五期强化党的领导、理论武装、党性教育、知识更新和业务提升,创设云端课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完善县乡村培训体系,共享高端精品课程。夜校高端、精品的教育理念,大气、清新的管理模式,轻松愉悦的教学氛围,让“我是夜校人”成为了全县党员干部的内心骄傲和内生动力。(记者周海杰)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