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经济开发区中秋、国庆大家一起过

2020-09-27 14: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晚,秦皇岛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万科社区携手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主办的“携手邻里迎双节•大家小家齐欢庆”文艺汇演在万科商业楼前广场举行。

文艺汇演在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序幕。独唱《说不出再见》、舞蹈《草原多么美》《梦中的兰花》、三句半《万科大家园》等节目轮番上演。萨克斯合奏《我爱你中国》、朗诵《美丽中国》将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

当日,海港经济开发区恒大城社区举办了“做月饼 庆中秋”主题活动。活动中,七彩稻田艺术学校的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月饼的起源、种类特点和中秋节的习俗等。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戴起手套,称面皮、调馅料、搓糯米团、上模具,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与此同时,海港经济开发区万龙社区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送祝福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将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画入一幅幅生动鲜活的作品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