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卢龙:坚决打赢甘薯集中加工和粉浆水集中处理攻坚战

2020-10-07 09:47: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6日,卢龙县召开甘薯集中加工及粉浆水集中处理攻坚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明指出,甘薯集中加工和粉浆水集中处理对于卢龙来说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推动卢龙县甘薯产业发展必须解决粉浆水治理问题,这是卢龙县建立特色产业和经济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甘薯集中加工和粉浆水集中处理攻坚战,确保实现“一滴粉浆水不入河”的目标。

张志明强调,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构建命运共同体,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理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做足前期准备,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形成强大合力。各乡镇、各责任部门和各包联单位要专门拿出时间,对每个村的种植面积、销售渠道等情况进行再调查、再核实,科学处置粉浆水。落实好“一村一策”“一户一策”,实施销号管理,完成一户销号一户、一村销号一村。强化宣传引导。全体包乡镇县领导要深入各乡镇进行广泛宣传宣讲,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电视、电台、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大力宣传甘薯加工政策;坚持担当实干,集中精力抓落实,要发扬“5+2”“白+黑”精神,要有不完成任务绝不罢休的豪情斗志,把心思放在落实上,把点子想在落实上,把意识固定在落实上,切实把自己负责的工作抓出亮点,抓出成果。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粉浆水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乡镇、各部门、各村、各企业和广大种植户通力合作、倾力而为。各部门一定要时刻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带头把甘薯卖企业,动员村内群众变说为做、变看为干,全民动手、齐抓共管。(记者毛炳辉)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