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丰富多彩!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喜庆祥和过双节

2020-10-08 15:59:50 来源:网信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期间,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贺中秋”主题活动,以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地融入到各类活动中来。

文艺展演,传承经典。海港镇文化艺术团精心编排文艺节目,来到辖区东王岭、东盐务、邹吕庄,开展了“盛世庆华诞 评韵迎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和“中秋月·家国情”等主题活动演出。安子寺村组织开展了“庆国庆·贺中秋”文艺演出。这是一场“从村民中来、到村民中去”的演出,村民既是演员又是观众,自编自演的歌舞精彩纷呈。

传统宣讲,文化诵读。海港镇各村居通过“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宣讲会,诵读中秋经典诗词,从中领会古典文化的语言之美、音韵之美、意境之美。邵岭、百姓王庄、东李庄等村居志愿者还来到辖区老党员、高龄老人、特殊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中秋佳节的慰问。

来源:网信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