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书画摄影展落幕

2020-10-12 15:40: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秦皇岛市昌黎县扶贫办、昌黎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昌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昌黎县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逐梦美好生活 脱贫共奔小康”书画摄影展落幕。

本次展览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在葡萄小镇进行,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其中书法作品40余幅,美术作品10余幅,摄影作品50余幅,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及周边市县和昌黎县书画爱及摄影好者、游客等800余人参观展览,展览期间昌黎县书法美术家协会工作人员为入馆人员提供了入馆登记、体温检测、作品解说、拍照等服务。

此次展览书画作品丰富,书法有真草隶篆行各种字体,美术作品有山水、花鸟、人物等,作者运用自己的智慧和艺术表现力,创作了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书法作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为主,美术作品以山村新貌、绿水青山、富贵有余等,充分体现了昌黎县书法美术家的文化底蕴和对党中央对脱贫工作的讴歌,以及昌黎县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重大胜利的展现。

葡萄小镇是昌黎县的旅游小镇,文化的注入使小镇充满了艺术的气息,县艺术团表演的昌黎地秧歌为此次展览增添了新的亮点,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昌黎文化大县的深厚底蕴。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