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爱溢公益服务中心团队网络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2020-10-13 16:01:02 来源:网信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秦皇岛市爱溢公益服务中心团队网络志愿者捐出“云接龙”爱心款,携已采购好的米面油、学习用品、儿童玩具等物品,与秦皇岛电视台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体”活动。

当天上午,“泡叔”、“江南雨”、网络志愿者代表等一行11人,一早来到人民广场集合签到、配队服、搬物资、亮队旗。随后,驱车前往本次需走访慰问的困难家庭。

第一站走访慰问倪秀英家庭,网络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农田耕收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第二站来到孤儿小浩楠家中,为孩子送去了米面油、学习用品和慰问金。网络志愿者详细询问孩子目前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还仔细察看居住环境及卫生状况,并嘱咐他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好习惯,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第三站走访慰问刘奇政家庭,看望了他和年仅3岁的妹妹,为他们送去了精心选购的学习用品、儿童玩具及爱心款。

来源:网信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