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全国校园足球“星火燎原”计划落地秦皇岛

2020-10-14 17: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何威、王培川)10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教体局与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在海港区白塔岭小学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全国校园足球“星火燎原”计划在秦皇岛市正式落地。

联盟与海港区教体局将在未来3年内,在校园足球的教学教研、管理评估、科技支撑、人才路径、培训认证、宣传推广、专业论坛、训练竞赛8个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共同建设校园足球“星火燎原”计划示范区,海港区校园足球成为具有地方特色、形成区域性辐射的样板。

海港区是秦皇岛市校园足球优势县区,自2015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以来,先后有40所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0所幼儿园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同时,海港区还被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评为创新改革试验区,耀华小学被评为理事单位,另有12所学校被评为会员单位。2019年,海港区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校园足球优秀试点县区”,并成功获批建设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