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外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2020-10-14 17: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红利)10月13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并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外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大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经过认真协商,就共建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协议。星箭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航天飞行器用抗辐照玻璃产品的小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20年来,一直以“立志报国、奋勇开拓”为思想旗帜,着力培养星箭团队的爱国主义、奉献主义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实事求是的优良品质,形成了党员带头、“全心全意为航天事业服务”的特色企业文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