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瑞书带队到河北港口集团进行专题调研

2020-10-15 09:42: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队到河北港口集团就港口转型升级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瑞书听取了河港集团关于西港片区转型升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事项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加快推动港口转型升级,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和现代综合贸易港,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经过各方不懈努力,西港片区开发和国际旅游港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河港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有力有序推动西港片区开发建设,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瑞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要坚持规划引领、产业优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培育壮大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打造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竞争新优势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贯穿始终,统筹谋划公共设施和基础配套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城市品质,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支持配合河港集团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土地收储、手续审批、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有关工程项目的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提供便利快捷优质的服务保障,助推港口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

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秦皇岛港转型升级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河港集团将按照既定规划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加快港口转型升级,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河港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参加调研。(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