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办2020年“双创”技能大赛烹饪比赛

2020-10-16 10:11: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巧夺天工的雕刻作品,出神入化的刀功技艺,色香味儿俱佳的本地菜肴…………10月14日,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的2020年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大赛烹饪比赛开赛。

秦皇岛市作为旅游城市,餐饮服务是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为广大美食、餐饮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弘扬秦皇岛市美食文化、挖掘餐饮文化内涵,树立美食文化品牌、繁荣旅游文化事业,推动旅游业、餐饮业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对推动秦皇岛市餐饮文化的创新与发展、培树餐饮人才,具有重大意义。

大赛分为烹调和特色小吃两个项目,其中烹调包括热菜、冷拼和刀工三项内容。开幕仪式上,近百名餐饮服务行业精英选手进行制止餐饮浪费集体宣誓。赛前,部分参赛选手带来的食蔬雕刻展演,通过美轮美奂的雕刻作品表达吉祥的寓意,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拍照。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