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16 14:20:03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市昌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按照昌黎县有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四个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通过集中组织学习、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实现明规、守纪、提作风,以学习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过程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收录范围、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以及《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篇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切实做到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交流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开篇,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要常态化开展学习,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学法律法规,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