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文旅分时预约平台使用率全省领先

2020-10-17 11:42: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获悉,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了《关于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管理服务平台使用情况的通报》,公布了全省景区和文化场馆预约平台6月20日上线以来各地市的使用情况,省文旅厅对全省14个市(县、区)进行了综合排名,秦皇岛市名列第一。

通报内容显示,从各市预约情况看,使用情况较好的三地是秦皇岛市、石家庄市、邯郸市。秦皇岛市对分时预约工作重视程度最高,推广使用覆盖面最广,景区预约与实际入园核销数量最多。从景区预约情况看,野生动物园、渔岛海洋温泉等5个景区在全省预约率和核销率最高。

省文旅分时预约平台启动以来,秦皇岛市高度重视,周密筹划,精心部署,先后三次召开行业动员会、技术对接会和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全市A级景区和文化场馆平台对接工作。6月20日至今,全市景区和文化场馆通过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管理服务平台预约数和入园数均位居全省第一名,数量超过省内其他地市相关数据总和。

下一步,秦皇岛市将继续按照国家文旅部和省文旅厅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全市景区和文化场馆预约管理工作,达到“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目标,确保全市文旅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记者史娜)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