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碰头会召开

2020-10-17 11:44: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掌握全县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日前,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碰头会,赵青英、宗振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县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及乡镇具体工作汇报,对清洁取暖改造工作缓慢的中标企业进行约谈,要求各中标企业要严格按照“保民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运行”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要充分认识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的意义重大,切实增强保民生、惠民生的责任感,通过实施改造为百姓创造清洁、安全取暖条件,创造良好的大气环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计划方案倒排任务量,确定各自完工时间节点,确保供暖季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各中标企业要严格把控产品设备、施工和运行质量,在真正意义上让百姓用得上、用得好、用得起。同时,要保障电源、气源供应,做到生物质燃料量足价稳,制定应急预案,充分保障改后运行顺畅。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指挥调度,扭住关键环节,健全工作机制,把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强化工作落实,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积极解决清洁取暖改造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让百姓清洁、安全、温暖过冬。(冯天伦)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