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第六期孤竹夜校开学

2020-10-22 10:54: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举办孤竹夜校第六期开学典礼。县领导鞠世闻、鲍成超、胡瑞东、郝向东参加典礼。典礼在卢龙会堂小报告厅设主会场,卢龙镇政府会议室设分会场。

孤竹夜校第六期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强化《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原文原著,突出党性教育、深化业务教学。

县委书记、孤竹夜校校长鞠世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在深刻认识为什么学中增强锤炼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鞠世闻要求,要抓住学习重点、养成良好习惯,在搞清楚学什么、怎么学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正确把握学习的方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要善于运用科学方法,坚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基层群众学,做到无一时不学、无一事不学、无一处不学,全面补齐知识短板、能力弱项;要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制度,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充分利用孤竹夜校乡镇分校、村教学点等载体,以及学习强国、钉钉等软件,深入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

鞠世闻强调,要注重以学促干,理论指导实践,在敢于担当,智慧破题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强化斗争精神,通过学习强化“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要主动担当作为。无论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还是生态治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都要做到超前谋划;要创造一流业绩。对照“1+9+3”攻坚方案,认真盘点自身工作,瞄准在全市“保三争二拼第一”目标,找差距、定措施,力争把每项工作都干到极致;要牢记“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抓住最后的有限时间,把所有工作都往前赶,力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董耀鸿、高岩)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