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人社局打造“一分钟便民圈子”

2020-10-23 12:53: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昌黎县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的工作思路,党组一班人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强化政策落实、强化便民服务。自2018年起,打造“一分钟便民圈子”,加强一站式服务窗口建设。目前,已完成局办公楼一楼大厅改造工作,实现了社会保险“一门办理、一站式服务”。

大力优化社保服务环境。将局办公楼一楼改造成总面积400多平米的社会保险业务大厅、工伤保险业务大厅、失业保险业务大厅、社会保障卡业务大厅,将社会保险业务集中办理,打造社会保险“一分钟圈子”,完善社会保险“一站式服务”。

大力优化保农薪服务环境。改造面积近80平米的劳动监察大队,将昌黎县治欠办、劳动监察执法集中办公,实现“立案快”“调查快”“处理快”的一站式便民服务。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