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网络志愿者开展“平安新区宣传基层行”活动

2020-10-23 12:53: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面向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零距离宣传平安新区建设工作内容和成效,加深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对平安新区建设工作的认识,激发其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近期,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网信办联合公安、政法、税务、街道办等部门开展“平安新区宣传基层行”活动。

活动中,网络志愿者通过“挂平安条幅、写平安标语、发平安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向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宣传平安新区建设内容和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册500余本,手提袋200余个。通过网络志愿者的讲解,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新区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后,北戴河新区网信办还将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采取扎实措施,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全面提升新区平安建设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