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云广播”开讲啦

2020-10-27 11: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楠、陈旭)“新区的父老乡亲们,大家下午好,现在是《学习进行时》时间,我是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陈旭。”10月26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团林管理处9个村的村民通过各村“云广播”大喇叭足不出户就听到了一场精彩的“学习新思想”理论宣讲。

据介绍,为了让辖区广大农村和重点城市社区群众都能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协力奔小康,北戴河新区创新方式,充分利用物联网和AI技术建设移动云广播系统,开辟宣传新渠道,建立起面向基层群众的宣传文化阵地,以百姓群众喜闻乐见新式“村头大喇叭”,打通了理论宣传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门下一步将对各级广播员、管理员进行培训,开辟理论宣讲专题栏目,通过“云广播”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理论,真正实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按照《北戴河新区云广播节目方案》,在已开播《学习进行时》基础上,还将陆续开播《新区之声》《新区辟谣站》《文化步行街》各类云广播栏目,推广讲解广大农民渴望了解的农业科技知识、种植养殖知识、惠民政策;播放优质广播剧、有声书、曲艺节目,播放本土文艺工作者及各村村民创作的具有地域特色的快板、评书等,为基层百姓输送优质文化,展示新区基层社区村庄新生活新事业新气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