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2020多彩北戴河,金秋畅游季”系列旅游文化活动启动

2020-10-28 10:22: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文广局、区文联、聚鸿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多彩北戴河,金秋畅游季”系列旅游文化活动启动。

当日,上演了女声独唱、唢呐演奏、诗朗诵及大合唱等精彩节目,并邀请网红达人“泡泡大叔”倾情演绎。活动现场吸引了游客千余人参与互动。并发布全区三项旅游文化活动及7条北戴河金秋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线路包括多彩金秋之摄影及抖音短视频比赛活动、多彩金秋之文学创作活动、爱在深秋情暖重阳活动。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从10月24日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活动将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了解北戴河美食美景、人文风情、历史文化的不同需求,促进北戴河文化旅游发展。(记者高浩然)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