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2020-10-28 14:43: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县卫生和健康局疾病防控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县水务局水土保持工作进行工作评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代表们建议,要加大宣教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认知水平和预防自救互救能力,积极倡导健康文明,安全卫生的生活方式。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健全和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网络服务体系,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加强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投入,建立保全保障机制,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活力。

要全面履行水土保持职责,加大对生产项目的水土保持监管力度,加强基层水土保持执法队伍建设,引进水利专业人才,进一步加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自觉保护水生态环境、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水土资源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卢龙县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卢龙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记者马红蕊 、杨帆)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