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迎检拉练活动

2020-10-28 16:06: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掌握基层群众对人居环境工作的期盼和满意度,发现解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0月25日,秦皇岛昌黎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迎检拉练活动,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孙谓青、王旭鹏、郝志军参加观摩活动。

当天,赵青英、宗振华一行先后到两山乡、团林乡、安山镇、靖安镇、新集镇等乡镇进行了走访观摩,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乡风文明实例、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村小路,无不展示出昌黎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昌黎县立足实际、创新举措,坚持统筹规划、因地制宜,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整治,注重建管并重、长效运行,持续、深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广大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书记赵青英指出,从观摩情况看,昌黎县的农村面貌有了显著提升。一路看来,垃圾少了,道路平了,绿化多了,乡村文明风尚的宣传氛围浓了,农村老百姓脸上的笑容多了,对农村环境整治的支持率高了。

赵青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快城乡面貌变化,缩短城乡差距。要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在做好农村主街道改造的同时,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积极做好村支路和小街巷的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发动群众,村两委班子切实发挥好“火车头”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真正让老百姓自觉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月)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