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一男子冒充派出所所长骗钱被抓

2020-10-29 11:32:55 来源:河北新闻 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岩)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市民小华(化名)报警,称被一位冒充警察的人员以售卖走私车辆为由骗取7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去年10月份,居民小华(化名)通过网络社交软件结识了自称“某派出所所长”的张某,经过几次线下见面,感觉非常投缘,之后便一直保持联系。在一次聊天中,自诩“神通广大”的张某称自己可以低价买到走私车。由于二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往来,加之张某开出的诱人价格,小华没有多想便决定购买。随后,张某陆续以“买车”、“交保险”、“上车牌”等为由要求小华转账共计7万余元。但几个月过去了,陶醉在低价购车美梦中的小华始终未见到车辆,而这位“张所长”也在最后一笔交易后“人间蒸发”。

随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并细致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的住所,并于10月22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控制。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6岁,秦皇岛市人,其对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进行招摇撞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 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