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专题调研城建交通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2020-10-30 10:47: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部分城建、交通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城建、交通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步伐,持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海港区文化路第七中学、河北大街玉龙湾两座过街天桥是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于今年6月启动实施,截至目前,七中天桥梁体吊装已完成,玉龙湾天桥即将吊装。张瑞书首先来到玉龙湾过街天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建设进度、工程造价等情况,要求市住建局安排专门人员,做好过街天桥的管护、保洁等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百姓出行更便捷、更舒心。

上午10时许,由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造工程上跨大秦铁路转体桥,历时85分钟逆时针旋转68度与引桥实现精准对接。该桥梁是秦皇岛市第一座公路跨铁路钢梁转体桥,也是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建工程的关键节点工程。在项目施工现场,张瑞书见证了转体过程,并对大桥转体成功表示祝贺。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造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更好地服务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

西环路西侧带状绿地修复工程南起河北大街西段,北至秦皇西大街,将整理利用原铁路废弃用地打造城市园林景观。在认真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后,张瑞书强调,要坚持节约优先的原则,按照郊野公园的标准,科学选择好公园的绿化树种和地被植物,认真做好公园的日常管护,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城市景观。

在南岭西路施工现场,张瑞书认真察看了秦皇岛市西部片区道路规划图,详细了解了西部片区路网建设现状和存在瓶颈制约。他强调,要坚持“先修路、后建设”的开发思路,扎实推进西部片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片区路网结构,为片区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百姓急需急盼,认真谋划好明年全市城建、交通等领域的重点民生工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造福百姓、惠及民生。

副市长冯志永一同调研。(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