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0-30 15:31: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高举三农服务旗帜全面深化综合改革 努力开创新时代山海关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安排部署,系统总结区供销社1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工作。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山海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山海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山海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并对优秀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表彰。(张茹、关清天)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