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七次会议

2020-11-01 10:33: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七次会议,研究山海关区道南片区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等议题。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山海关区道南片区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事宜。会议强调,该片区是山海关的宝贵资源,一定要在科学指导下高水平规划设计、高品质开发建设。山海关区要抢抓当前难得发展机遇,组织实施好片区规划设计,落实好高端业态功能,把握好开发建设节奏,加快推进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挖掘城市潜力、展示城市之美,全面推动山海关旅游服务功能和城市形象风貌提档升级。

会议原则通过了抚宁区黄金山头村返迁安置房项目规划方案。会议指出,抚宁区作为秦皇岛市最年轻的城市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建设,城区形象面貌得到了全面提升,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稳妥有序推进城中村拆迁改造,加快新型城镇化的步伐,在增强城区功能、提升基础承载、扮靓城区形象上下功夫,加快建设具有山水郦城特色的城市区。

会议原则通过了海港区绿地家居生活广场项目规划方案。会议指出,该项目既事关城市形象面貌的改善提升,也是重大的产业发展项目,海港区要抓紧推进土地征收等相关工作,在确保项目尽快开工的同时,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进一步丰富相关功能业态,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极具特色、品质高端的商业街区。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戴河新区南戴河片区03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事宜。会议要求,北戴河新区要在项目审批中严格落实安全管控要求,合理确定建筑高度,特别是加强留白用地管控,为好项目、新功能预留充足的承载空间。要逐步完善片区的功能配套,不断提升承载能力,加速人口聚集,促进片区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刘亚洪、冯志永、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