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张瑞书与任生俊一行座谈交流

2020-11-06 10: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任生俊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中信集团在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任生俊一行来秦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基本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中央和省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中信集团下属中信戴卡、中信渤铝等在内广大企业的鼎力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地企双方精诚合作、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让中信戴卡等企业的发展实现了逆势上扬,也为全市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增添了信心、注入了动力。

张瑞书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铝制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中信戴卡在科技创新、对外开放合作等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信集团在“十四五”期间从战略层面、决策层面更加重视中信戴卡、中信渤铝公司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信集团在秦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携手推动地企合作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任生俊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信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近年来,中信集团在秦子公司都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特别是中信戴卡公司不仅是秦皇岛的城市符号,更是中信制造业的亮丽名片,这些都得益于秦皇岛市良好的发展环境。中信集团看好秦皇岛未来发展,也将进一步加大对集团在秦子公司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与秦皇岛市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出席座谈会。(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