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北戴河启动

2020-11-09 10:16: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20年秦皇岛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游学基地举办。全市各相关单位、县区教育局、街道社区等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市电大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北戴河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承办,会议主题为“全民智学 助力‘双战双赢’”。启动仪式上,秦皇岛市15个学习共同体荣获“河北省示范性和优秀社区教育学习共同体”,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为“省级示范性社区教育学习共同体”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为2020年确立的15个“市级社区教育实验基地”授牌。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与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游学基地就合作打造游学项目签约并授牌。北戴河区平安路社区家庭党荣获“河北省示范社区学习共同体”称号,北戴河西山社区、剑秋路社区被评为2020年市级社区教育实验基地。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旨在营造“人人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积极性,对于推动树立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有重要意义。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游学基地。(记者曹振阳)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