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广告助企”助力卢龙企业健康成长

2020-11-10 17:14: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带领多家省级媒体及广告资源单位组成的考察团来到秦皇岛卢龙县开展广告助企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卢龙县河北农辛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农辛食品在品牌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河北农辛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占地160亩,年产红薯淀粉5000吨,粉条10000吨,是一家以红薯淀粉及粉条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绿色食品企业。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考察团现场为农辛食品有限公司在产品营销、广告传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诊把脉、出谋划策,准备通过河北电台访谈节目,播放广播、电视广告,微信、微博、百度企业百家号做新媒体宣传推广,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企业知名度、拓展产品营销渠道。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5月,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协调河北省广告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等省内主流媒体广告单位,开展“广告助企”专项活动,旨在对有困难的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精准发力、精准传播,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领域的成长型企业品牌升级,助力企业健康成长。农辛食品有限公司是此次广告助企活动在卢龙县的唯一一家帮扶企业对象。(记者董耀鸿、庞博)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