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港城查处一起内河船涉海运输违法案件

2020-11-11 10: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聂晓)近日,在河北省沿海统一开展的内河船涉海运输整治联合行动中,秦皇岛海事局与秦皇岛海警局重拳出击,在辖区北戴河水域查处一起内河船涉海运输违法案件。

此次行动是河北海事部门与河北沿海相关海警、公安、海防等部门共同开展的巡航执法活动,在河北沿海三市(秦皇岛、唐山、沧州)同时启动。

行动中,秦皇岛海事局“海巡0432”轮、“海巡04307”轮与秦皇岛海警局“石河南艇”组成联合巡航执法编队,对辖区锚地和通航密集水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雷达上出现一未显示AIS信号的船舶回波。经现场调查,查明嫌疑船为内河船舶“兴昭1899”轮,船籍港扬州,属超航区航行。通过海事移动执法人脸识别系统,确认驾驶人员系无证驾驶。目前,“兴昭1899”轮已被带回港口指定泊位接受进一步调查。

秦皇岛海事局与秦皇岛海警局将继续通力合作,发挥各自在数据库、执法力量等方面的优势,推动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常态化开展,共同对船舶海上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为保障秦皇岛海域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