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抚宁区举办“平安抚宁宣传基层行”集中宣讲活动

2020-11-13 17:25:02 来源:抚宁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在紫金山公园东广场举办“平安抚宁宣传基层行”集中宣讲活动。

开展“平安抚宁宣传基层行”集中宣传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建设“平安中国”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唱响“共创平安抚宁、共建和谐家园”的主旋律,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同时,呼吁每一个抚宁人都要传承历史担当,共创国家发展安全、社会环境安定、人民生活安宁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有22个成员单位和11个乡镇(管理区)、街道参与其中,面向群众宣传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源:抚宁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