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建设书香社区,唤醒全民阅读

2020-11-14 15:44:03 来源:今日海港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书漂流,共享书香。为进一步大力倡导全民阅读文明新风,拓展社区居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阅读兴趣,打造“书香社区”,近日,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万科社区开展“建设书香社区•唤醒全民阅读”图书漂流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将一本本、一摞摞精心挑选的书籍送到社区,有自己孩子心爱的童话故事、有自己从书店购买的全新儿童读物、还有自己喜欢的励志自传小说、内容丰富的科普知识读物等等,书虽不多,但承载着大家沉甸甸的爱心。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整合多方资源,推进资源共享,为社区居民阅读提供了便利,营造浓厚书香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书籍的循环共享,大家不仅能够丰富阅读面,还非常环保,共享低碳生活。

来源:今日海港区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