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评剧现代戏《灯塔》在卢龙县完美上演

2020-11-16 16: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进文化惠民活动深入开展,展示文艺繁荣创作成果,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和主旋律,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11月11日、12日,2020年河北省文艺精品暨文化惠民巡演——评剧现代戏《灯塔》在秦皇岛卢龙会堂上演,卢龙县各界群众观看演出。

此次巡演活动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办。演出现场,优美的唱腔、动人的情节、精湛的演技,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深受感动。

据了解,《灯塔》由秦皇岛市小海燕评剧团打造,讲述了改革开放进程中,秦皇岛灯塔守护工人,将青春和生命奉献在灯塔,让“灯塔精神”薪火相传的故事。再现了航标人用双手建设灯塔,用心灵点亮灯塔,用生命守护灯塔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中国航标人“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歌颂了我国航海事业中一代代“无名英雄”默默的守护精神,向社会传递了中华民族“灯塔精神”的强大正能量。(记者孟佳、 庞博、徐鹏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