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全面开展冷链食品加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16 17:34: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检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11月10日,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先后到靖坤、嘉辉,港湾、禄权四家冷链运输食品生产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特别要做好进口冷链食品进货渠道备案登记,掌握经营品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来源可溯,以严谨扎实的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全区人民食品安全。

11月11日,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约谈海东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就生产进口冷链食品未及时报备进行通报,责令其按要求做好冷链运输环节防疫措施,及时上报相关信息。11月12日,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组织10家冷链运输食品企业召开工作部署会,通报近两日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做好冷链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企业务必将各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和生命健康。

下一步,北戴河新区将继续加强冷藏冷冻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做到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追踪,不折不扣完成食品安全监管各项任务。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